米諾的設計概念

米諾以客戶的角度作為出發點,秉持著一股熱誠與決心,希望可以將所有由米諾製作出來的網站與系統,都是 每個客戶最滿意的作品。客戶至上是米諾的原則,因此,每當客戶有問題米諾都會盡力的去解決並且達到客戶 的需求。米諾的目標是達到每個客戶所要的需求,並且以最快的速度且最完美的作品呈現給客戶。 米諾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可以讓每個客戶量身訂做自己的專屬網站,多次的與客戶做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並 且打造出最符合客戶的網站。對於客戶,米諾採用最容易操作的介面讓客戶可以快速的更新自己想要的資訊。 對於一般使用者,米諾希望設計出讓使用者可以簡單且快速的找到他們想要找到的商品,並且了解客戶的所有 產品及資訊。

米諾設計為一個多元活絡的設計團隊,我們將鉅大的行銷資源提供予客戶整體網站規劃、平面創意設計、動畫 製作、網路行銷、系統開發等全方位服務。

堅持原則

以客戶的角度作為出發點

作品的好壞由客戶決定,客戶滿意才是好作品

品質與價格的保證

米諾科技有限公司 / V-Know Technology
統一編號:5351160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成北路226號
連絡電話:04-22705293
電子郵件:service@v-know.com.tw